Monday, October 31, 2011

OMG-SUN.

我怎么就那么衰?!
连续遇到同一种人。


是很熟络啦、
可是
你(们)真的很夸张勒!


在演戏啊?!
自然点不行啊?
专门讲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问问题、
赞自己、
在打广告!


之前还遇过一个——
一直在问:
你生气了啊?


哇捞喂!
不是跟你说过很多次了吗、
没那么容易生气啦!


这些都不是问题——
问题是:为什么你们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唉。
朋友真的没那么容易说交就交的。
时间是关键。


但是、
还没等到我们彼此已经够了解彼此的时候、
我就被你(们)气死了。



算了算了。
我认命。




PS"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喜欢信息的人。
偶尔信息当然是没问题啦、
跟自己喜欢的人就不用讲啦、信息多久都没问题!
(喜欢的人?呵、你们会知道的宝贝:目)
跟不熟的人的话……额有点困难。
尤其是每天每时每刻信息那种、
我会死掉=v=



宝贝们、imissyoubaybe.
傻婆、IMISSYOUALOTTTTT.





哈哈、跟电脑前的我一摸一样!















































NEXT.不喜勿看。



你们是折翼的天使、腐女是守护天使的小精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