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王子变青蛙。♥。

差点就被腻死了 :目 巴特没办法、我人生中第一套偶像剧、
印象太深刻辽哈哈。



很熟悉。
因为是在阿姑家看的。
BGM是POINT!
183CLUB跟七朵花唱的、
那时候是跟阿姐鼎耀阿诚妹媚一起听的。
在阿姑家的客厅。(貌似下着雨吧…?)
呵呵、





这套戏真的很霖。
尤其是茼篙跟天瑜之间的互动、小动作什么的。
哎哟~~~~
第6集还有第13集、推荐推荐!
都是公主抱、
叶天瑜很容易抱的感觉~
萌点是……茼篙讲话的样子~~~
呆呆的 :目




刚上百度搜了一下。
原来明道很多故事的勒!
小时侯有小儿麻痹症(根本看不出!)
还是菜市场达人O.O
你去百度搜一下就知道了、
会被吓到。
不过那个:大学读了八年、至今还没毕业=。=……
真是的、我的天哪。





昨天跟韵琪通宵信息、
五点。
两个傻婆在那边讲一堆奇奇怪怪、搞搞笑笑、有的没的东西 = v =
什么邱天、张嘴巴、张开手、张夫……
青蛙泡面一~大~堆~~~
哈哈哈神经病!!


直到某人假戏真做、睡着了=.=!
嘿、笨人。







PS"
还有一个某人啊!
没信息我还说什么被敷衍什么的、
看到我心疼屎掉辽。
SAMPAT。




 

我会保护你哒 :)






 

很唯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