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ERM :D

你看你看我兴奋到。
手还在乱动哈哈哈!
真的很HIGH。



我的脑中从看到张老师变乩童开始就一直浮现了一句话:
超级老师是无敌的。



哇捞喂。
或许世界上、只有我们家超级这种被受承认的教育集团、仅此一家!
会为学生做出这种事来。



我家的MR LEE(as 死猪)——
真的很可爱啦!!!
经典!
带回家行不?!
哈哈。
谢谢你的牺牲啊帅哥猛男 :DD


PS"
TO隔壁家陈老师(死鬼)。
老师、除了谢谢……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家的MR TEO(as TEH-O)——
形象……
辛苦你了!
话说我就是被你吓到的我亲耐的老师/.\
那平时又帅又酷的老师、突然变得好无厘头!!
走猫步的时候……
我严重被吓坏……
而且……我。发。现。
张老师唱歌好帅阿!!o(≧v≦)o




我家MS YOW(as大牌邱)——
那个、老师你没有形象的事……一直以来众所周知拉哈。
你跟张老师的绯闻……
我在怀疑:是不是我们这帮人搞出来的阿哈哈!
那个、
下次、把小外套脱了吧:D






话说为什么比手划脚的时候、
我会有一种肯定被叫出去的感觉哈哈哈!
那个礼物我好稀饭!!!






总而言之。
MRLEE摇得好辛苦、
MRTEO抖得好辛苦、
MSYOW讲得好辛苦。
超级的老师们、辛苦啦!





在车上比较好笑。
阿豪硬硬挤进来。
我LANGSUNG看不到啊卟辽哈哈哈!
一群人在车上发神经狂笑哈哈哈!
盆友们呐、
有你们真好:D




谢谢阿卟跟我一起癫。
谢谢韵琪会用我的相机。
谢谢妈妈把我生在1996年。
谢谢爸爸把我的盆友载回家。
(话说我真幸福、我家人怎么那么好呢!)
谢谢全部全部人!!!








是的!还是那么丑!

呵呵、惊人二人组!

噢买天。

我的老师们在干嘛?你猜啦!

不计前嫌、还是很帅啦!

doraemon! 

Add caption

合照狂。

拍来拍去拍很久的……

我们都很可爱对不!
一下开始进入美女欣赏……(除我:目)


























 真的很庆幸!
我们是第一年有这种东西的:目
超级!怀挺!
 SPM——你乖乖站在那里等我知道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