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嗨哟~~~

嗨哟嗨哟!
又没有人说不教你……
只是嘴巴衰了一点(就那么一点点!)、想塞你一下吗~
你做莫走掉勒Q_Q
搞到我很像千古罪人酱。
就不能坚持多那么一下咩~

唉。
豪阿、你果然不了解我阿……





NEXT.
BOLOK雨——UNCOMFORTABLE TRUTH时间。

出现了很多很多BOLOK仿冒品。
喂喂喂。
最开始用顿号的人是谁?
最开始用辽的人是谁?
最开始YAK鞋底的是谁?
最开始“C:”的是谁?
是我啊!我啊!
邓伟薇阿。

你真的酱崇拜我咩?
还不是一个嘴巴说灰常灰常讨厌憎恨厌恶拷贝的人,结果自己不是一直在做这件事情~
唉、原来、
EQ跟IQ是木有关系的。


乖乖、有创意点。
~=。=

以上、有自觉的自己想想吧。
别解释了、解释就等于掩饰、在掩饰就会口吃的:目



BOLOK最近遇到太多太多令人不爽的复印机了。
所以——呵呵、你知道的。



谢谢收听水果欢乐台!
366天、一直陪在你身边!
下次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