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极道学园》♥

哈哈。
想说——东西果然还是旧的好。
虽然隔很多年了(有4年了)、
可是看回去的时候还是觉得很好看。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有点白痴……
可是真的真的很好看!


以前六年级的时候、
它做到晚上两点。
以前这个重点对我来说简直就是长在树上的饭阿!
哪里看得到?!


现在终于复仇了!
我看到大结局去了奴哈哈哈!




没办法。
里面的人又帅!
其实还好、只是本人要求没那么高(摊手)
主角还OK看。
某个角度很帅、某个角度不帅咯~



又有我洗翻的情节!
那两兄妹太有爱了~~
还有虐!


结局也不错感动!
尤其是劳大那句话:
我宁愿战死也不愿忘了你。
哇捞!
第一次看过男生酱会哭的咯!
那个眼泪阿……很像水喉酱阿!
(下巴是重点:D)



结局印象很深刻的是那堆男生保护女生的场面~
鳄鱼骨头抱住麦芽糖,还用手按住她的头那边很面!
朱太郎真的是太令人不可思议辽!
小黑猫催眠失败、挡在他前面……以为他会躲在小黑猫背后的咯——
结果海怪打下来的时候厚、他竟然抱住小黑猫然后转过来用自己的背后挡!
哗~~虽然很丑可是很面就是了!


重点来辽!
DEAN最后听到一毛的时候、把撒旦赶出身体的时候!
小皱眉阿QoQ
看得我心花怒放的说!
还有元神武跟劳大“死”的时候(虽然后来给火狼救辽啦)。
死得好帅呐哈哈!



整套戏。
我真的很喜欢!!
最然说不上是HAPPY ENDING、可是也算是HE啦~~
毕竟全部人都重遇、只是没了记忆。

我最放不开就是那些“记忆”阿!!!
啊!!!!!


总的来说、
大结局很好看很好看!






《极道学园》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