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那重要的朋友。

我认识一位朋友。
她。



宅。
有点搞笑。
被一堆的动漫就能搞得疯掉:目



巴特、
或许是生长环境不同、
我们的想法、等于天地。
可以说是古板吗?
(嘛、我是开放的。)


 她不会轻易接受你的意见。
就是那种你说什么、只要有她在——她会跟你说出另一种意见。
不然就是她问了一个问题。
你回答了她、她会一脸怀疑地说:是咩?可是我看……
当下、我超想说:那你问来干嘛?
巴特以礼待人是王道。
反正听了她说什么再反驳也不迟:)




她几乎否定了整个马来西亚。
如果你问她:你会以身为马来西亚公民而荣吗?
告诉你、51%她会坚决地告诉你:不会。




她很在意自己的成绩。
为了自己的成绩、可以说是什么都干得出来哈哈。
——是个努力严肃的人。
很努力执行自己的责任。
却也因为这样、她很容易心情不好……简单说:不爽。
整个就是散发阴气、整张臭脸。
但是我还是很重视她的。
虽然会有不喜欢的时候、却也会忍不住跟她说话哈哈!




好的事情总被人嫉妒。
我是被嫉妒的那个哈哈~(屁!)
我的个性、应该是完全不被她喜欢。
搞不好我在她眼中就只是一个轻浮幼稚嚣张没大脑的人……?
哗、连自己也这么觉得了~




英国思想家说:
“一个最可恶的人,是一切行动都以自我为中心;就像地球之所以以自己为中心而转动,让其他行星在周围环绕而行一样。”

把别人当成自己、
听取别人意见、
不要做个固执的人、
为了小事吵来吵去,只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无趣。
世上没有绝对的对或错、你的做法不一定是对的、我的做法也未必是错的 ;
反正我们半斤八两、你反驳什么呢?



我们一起
活的开心点吧。
短短几十年。



写这篇文。
纯粹因为想到你了。
喂臭人、
爱你阿哈哈: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