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最!新!进!展!

刚刚。
在被逼的情形下、生平中第一只被邓伟薇打死的张阿郎出现了。


俗语说:遇强则强、狗急跳墙……(貌似没什么关系?o.O)
无所谓啦、总之我是在被我妈逼到的情况下做出来的。
真的很想说:切、蟑螂不过如此~
可是我不认为我真的克服了。



熟悉的画面、
从天而降的蟑螂。
只是这次我没有站在它降落的地方。

生平第一次我觉得厕所好安全。
坐在那里半个小时了、一直到蟑螂掉下来
(马的花=。=)





在电脑前度过了一个晚上。
看戏阿、玩GAME什么的。
没想什么,
只是单纯地不想(敢)进去。
想去阿姨房间睡……阿姨房间搞不好比我房间更危险、啧啧啧。
去客厅睡吧!……会吓到阿婆吧?!
(嘛、还是自己的房间好。)



被妈问到的时候、
我被自己吓到了。
就那么一句“我没有……”、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想解释点什么,可是我发现——该解释什么?



唉!
真的很没用阿。







致:已逝世的蟑螂先生/小姐
本人致以万分歉意及亿分谢意。
非常抱歉打死了你、
也非常谢谢让我打死了你。
你的家人我不知道该怎么安顿,所以请你报梦告知它们别再来了。
另外,本人也非常佩服你顽强的生命力、
经过本人的十多棒,你竟然还能挪动、
让本人情不自禁(?)地用杀虫剂喷你。
本人已经把你当成朋友,所以这篇文章的LABEL将会是《ALONG MY LIFE》。
朋友,永别。

伟薇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