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6

團魂。燃、

最近團魂非常燃,甚至有一點感覺我回到了好久以前.

看了我哥仨去旅行的視頻. 一如往常地百感交織.
看著他們聊以後的去向的時候才恍然大悟: 啊我愛的哥哥們已經步入了30代,而我也步入了20代. 對你們的愛可以跨年代我很高興.

然後看著你們打鬧你們相處,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跟現在的團體紀錄片不同. 雖然說有時候會感覺少了分平和,可是多了分真誠. 也不是說人家現在的偶像團體做作作假,可能你們相處沒我哥仨那麼久,經歷的事沒我們哥仨一起經曆過的那麼多,羈絆還沒到吵架也能放心吵的地步.

俊秀依然還是被欺負的對象,依然很純真很小屁孩,但是這樣的金俊秀,竟然是團裡第一個公佈戀情的人. 有一種: “啊我們家俊秀長大了呢”的感覺(笑) 看著有天一直偏愛俊秀關心俊秀,我還是會忍不住說“有天果然還是愛俊秀的”,“米花夫夫最高”,“多麼溫柔又腹黑的小攻君朴大米先生”.. 但是內心還是清楚知道,俊秀拍拖了,對象是很可愛的小姑涼哈尼.
喜歡你們太久,我快不記得多久了. 反正一切要感謝LG,當時的演唱會,LG是主辦商之一,我記得還有推出一款上面印有東方神起字樣的翻蓋手機. 還有每天連續劇播完就會播的Rising Sun MV. 因為這些我才深深地愛上了幾乎能說是改變了我的人們.
不是誇張,真的改變.
為了成為能讓你們驕傲的人,總想著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還想過如果有一天我有什麼成就足以讓你們也知道的時候,我想說: “我是仙后,感謝東方神起幫忙造就了今天的我.” 然後讓世界知道我們紅家女人素質有多高. 好像很誇張可是實際上我還真的這樣想過. 雖然這想法快要被現實磨光了,可是每每想起我還是覺得很有動力.
身邊很多人說看不出我會喜歡你們,覺得很驚奇還喜歡了那麼多年. 很奇怪嗎,那麼優秀的人會被喜歡很正常啊. 我第一次去FM在遠遠見到本尊的時候還哭了這件事也覺得我很誇張,很誇張嗎,你喜歡了那麼多年的人,只能在紙張上熒幕上看到的人,有時候甚至覺得他們真的存在這個世界嗎,在哪裡做著什麼的那種人,出現在眼前了欸. 只能說,愛過才知道.
看完兩個小時的節目. 有哭有笑. 說真的其實沒什麼好哭的而且真的很好笑,只是俊秀唱歌那部分.. 想深入點的話,就想哭了. 想到現在團體的二十代,想到我哥們的二十代.. 被封殺,真的很辛苦. 少了更多好好展示自己的舞台,少了更多能當普通藝人的權利. 但是,卻也比別人多了一份歷練,多了經驗. 還有,因為你們以後不會再有藝人被封殺的事情,因為我們有了JYJ法.
這麼辛苦一件事都過了,以後也沒什麼能阻礙你們了.
真心很感謝製作組. 因為我們哥哥沒辦法上節目,所以我們真的很少機會可以看到除了在舞台上工作的他們. 尤其我哥那麼有藝能感不能上節目也是挺心塞的.
三個人晚上一起喝酒的那段. 你們說等俊秀也去當兵回來了,你們要一起再去波拉波拉島. 我心裡想著的,是五個人一起去. 再一次從別人房間下面游過去,反正昌珉也成年了(喂) 想想我也覺得很美好哈哈哈,快回來吧我們一直等著你們哦.

我覺得很慶幸. 經歷那麼多事你們有彼此陪伴在彼此身邊, 經歷過了那麼多波折你們初心還在。 不管是哥仨還是浩珉我心中就只有一個東方神起, 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我的精神支柱,我的楷模,我的動力, 未來,你們還在舞台上發光,我還在舞台下支持,可好?

JYJ收穫旅行.
非常推薦1:06開始的遊戲環節,簡直太好笑我都要把肺給笑吐出來了(笑)












另外推薦,DGNA.
我對這個團就是一個印象: Overrated.
尤其Vocal,也不是說我私心因為他們cover神起的歌,而是聲音真的都很好聽.












好了,想說的都說完了. 
晚安啦.
最後來喊一下:AKT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