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你们呐你们。

今天的聚会、严重吓到我——
没有男生、却有十一位女生!


合照!谢谢工作人员姐姐!你好漂亮呐哈哈
















我先到的。
去打场GAME先咯。
然后阿婷来鸟。


去买戏票先~(RM10)
吃辽MUM-MUM就进场、 看《乐悠悠》。
诶不错咯!呵呵、虽然不懂重点是什莫啦……
我的脑中现在还徘徊着那首“乐悠悠~~♪”



看完戏、直接跑过隔壁去——唱歌仔。 (RM11.60)
育筼也来鸟!


我们育筼真的很可爱>3<

























唱足它三粒钟头~~
21号、大房勒:目
啦啦啦!
HIGH爆!!!


张芸京一出来就神经病的人!

神经病家莹!



哇捞喂!不要弄脏了京爷的脸咯!!!

育筼也是很玩的的咯~~~






































然后当然是要执行惯例——厕所拍照!
拍拍拍拍!!!
咔嚓咔嚓!!


呜?!真的是我吗那个?!


小鸟!!!


一脸严肃、到底是谁吃谁噢?!



偷拍!!!

























然后要回家的回家、
要去踢一的去踢一。
MI-JIA跟啊鸟她们还在楼上、结果我们就下来辽~
想说上去叫她们咯、她们又搭电梯下来辽!=.=
我们就此“擦梯而过”……



去鸟踢一。
我就去楼上跑下跑下咯~
买到神起的手机链!!!
噢买天!鸡冻屎鸟!!!
哈哈、
过后被阿婷找到。

搭巴士——回家。
话说我们才给RM2.50…就搭了2个小时的巴士=3=
塞车……
应该说是:
我塞在巴士里、巴士塞在车龙里。
又红绿灯又下雨的、唉。



8点才回到晏斗。
等阿爸来载~~
正式散会!!!
搞定。




PS"
婷阿、你木有我们是很寂寞是吧?!
阿国、麻烦你、把她带回家去吧=3=……








=============特为我家吡卟===========
没办法、别人在唱、在对着京爷犯花痴的时候、就想到你了。
送你的!

(来!快点猜是什么歌哈哈哈!)





很可爱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