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我亲爱的超人、生日大快乐♥

被蟑螂的事折腾了半天。
把重要事忘了。


来补回。
生日快乐!老爸!!!
我爱你啦!!!


50年前的10月17号,我妈的老公、我跟我弟的老爸、被我阿婆带到这个世界上来了。
呵呵、谢谢阿婆~~



请你一定要开心!
以后不要受伤生病、乖乖地~~
世界上最可爱的老爸!
薇爱你~~

呵呵呵。
发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