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BYE-FOREVER MY DEAR :)

那个。
想对PMR说……
你去屎吧啊哈哈哈!!!
害我这一年每天每天都听到一样的字!
PMR PMR、
就连现在考完辽
我还在想还有几天才到PMR阿!
迫切。


不过老实说、
突然考完了真的好不习惯。
我到现在都没有那种考完PMR的心情、
总觉得……跟普通考试有差吗?
(不要说我串什么的、串跟这件事扯不上关系、
我只是自觉比较低。)


就是比较麻烦了点咯。
因为考完了要拍照、
拍了照要PO FB、
PO FB后要收拾在电话里、
电话又少了一点空位、
电话少了空位之后…………
之后…………
啊!
电话少了空位之后又要打算假期怎么个发霉法、
(傻婆考完试过后下去KACAU她!哈哈哈!)
假期过后又要升中四、
升中四又要烦可以不可以进到哪里哪里一班、
安顿下来后又要变成懒人辽。
然后等后年又要重新打拼…………
(想太远了=.=)



总之。
还真舍不得。




在想…假期里做件轰动的事——剃光头。细细:目
怎样?怎样?

难得跟阿豪拍照:D
MET我不会吃掉你的……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