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各位广大邓家电视用户。
……………………小的、把电视遥控器弄坏了。
请原谅我。


刚看到马铃薯NOONA写的一篇东西、叫做《同性恋》。
建议可以去看看、有意思。

马铃薯笔——同性恋



跟我的想法很有共鸣、
我想了很久、却不知道该怎么写。
终于有人懂这种想法了。



想说:
我不反对(歧视)同性恋。

有什么好歧视的?
喜欢上一个人有错哇?


不过话说、
现代社会——
一男一女在一起是为了下一代,一男和一男在一起才是真爱:DDD





那天还在微博上面看到一句话、异常雷人。




这年头,好男人都有男朋友了。

XDDD



同志啊、
大声说出来呗!
姐我挺你!
:)




所以、
某人呐!
好好谈你的恋爱拍你的拖、
管别人了你还? :目









PS"
腐女是最好的、不信?
你看!!!(自行放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