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

妈的。
好久不见啊真是。





想打你。
又不懂你在哪里!!
想KOK你出来!
又吵到阿妈!



肚子很不舒服、真的好想倒完出来……
不敢过去睡。



如果真的搬过去睡了——更糟糕!
你根本不知道他在那里,
搞不好第二天没事第三天一睡起来它就在你旁边……
NOTHING IS IMPOSSIBLE.




现在只好一直坐在电脑前做点别的事了。
到天亮也无所谓了、
风扇搬出来很吵,所以只要不动来动去就不会很热……
头有点痛。
唉。




有种不被在乎的感觉,
其实真的有点想闹脾气、
可是想一想——
比起他们的年代,我是不是很幸福?
而且!
——你有什么资格说你不被在乎?!




我这辈子有意大幸、一不幸。
大幸、我的家人;
不幸、我的房子。



妈的、从我生命中滚出去吧!!!
首先,先从我房间里滚出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