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我们一家真的很亲。

今天庆祝外公生日。
大姨、阿姨、舅舅都有回来~
是最人齐的一次!
而且坐在餐馆2个小时半辽=v=

话说餐馆老板娘很好人!
还免费附送甜品!!!
呵呵呵、所以说人缘好不是没好处的。



其实我这次的重点是——
亲戚多或少、谁理你阿?
重要的是——我们够亲!!!


呵呵。
拍拍拍!!!
卡擦卡擦卡擦!

我弟吖~~

我家可爱的二姐!

哼哼、我也是有哥的好不~~

我家最高!

真的是没有话讲=v=

























































哇捞喂、病了。
不过去吃饭的时候、几口烈酒灌下去、
整个人就清爽了。(谢谢我娘让我喝啦!)
那杯红酒也不错喝、呵呵。
不过现在还没有那种很“茫”的感觉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