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你啊你。

最近心真的有点野了。
老是想在头发上搞点东西、
比如说……
光头啊、HIGHLIGHT阿之类的。

有人告诉我:
直接去做掉它啦!做了告诉你妈她又不会剪掉你头发的~
(后面那句“死蠢”我自动省略拉哈~)

我不是很喜欢先斩后奏。
自从上次没有问过我妈就跑去我姑家后、
我就打算洗手不干了。

你不觉得很累的咩?!
先斩……
然后抱住提心吊胆的心情回家去=v=
很累的勒。
我宁愿一直求一直撒娇、就算要花很多时间也好,
总比抬不起头来好吧?




呵呵。
跳!



明天要去WATER PARK辽!
长那么大、第一次跟朋友去water park~~~
嘿嘿、有点兴奋!



欸我真的没有钱辽勒!!
假期的云顶游怎么办?!!
ADUIIII.*抓头*





邓伟薇加油!撑下去!!!
假期只是两个月罢了!!!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