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不亦乐乎。

今天玩到很累。
首先最感谢的都是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放任阿薇一天玩到癫。
早上还帮啊薇载了彦豪跟丫噗一起出去玩。
还帮阿薇跟阿薇的盆友出了钱。
过后还让阿薇去宇轩家的趴地。
又允许阿薇玩到酱夜还载她回家。
谢谢我伟大的妈咪N'爸爸。




次来再感谢陪了阿薇一天的盆友。
丫噗还有阿豪。
今天唱K终于把隐藏很久的歌手阿薇唤了出来、
爽屎。
惊喜的是——欸?我拉的上去耶!

看不到眼睛了啦丫噗!






















AND MY
慧婷、最好是你了啦!
正国、看你女朋友的份上才写你的……
德敬、在wall上邀请了我!
永健、仙家、还是帮了很多忙啦。
宇轩、提供场地、乖宝宝的样子也!
衍义、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俊杰、色鬼!
天业、有种单挑、吵死了~
伟杰、不好笑啦。
永祥、好久不见!认不出了我都。
育筼、你干嘛那么可爱?!还那么帅……
新认识的——佩仪、笑点低的JAGA……
丽云,秀雯,家莹,筠惠、谢谢你们的笑声啦!

还有几位我不认识的、
可是为什么你们……都知道我名字、我却一个人都叫不出?!



很久不见大家都变了。
男生,该怎么说呢?其实都没变很多啦、还不是酱~
皮肤超好的!都看不到有痘痘什么的!
要说变化……头发长了咯……高了咯……阿!都会架摩多辽。


女生,一个两个头发长了。
育筼头发虽然没长、可是讲话的时候多了一份自信、我洗翻!


peace遮住脸那个、佩仪。


你们三个、做了什么亏心事吗?=.=

开台!

女生也在开台阿……

































婷、你好恐怖……

我派牌是不错快的咯~ 


看什莫看什莫?!

很像非法聚会勒:目

































玩到很累。
现在很想睡觉。
可是真的很想更新!



今天真的好尽兴。
我好幸福啊。
就让我在接近SPM之前放肆地享受这种待遇吧。
谢谢。




傻婆、那些照片——真的好丑啊~~:D
撑过等待考试的时间吧、等着你的驾照阿~~
木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