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8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突然想更博
因為手邊的一個10塊錢的三角魔方,還有鏡子裡的捲髮



有一種人
小時候是長得不漂亮的小孩
身邊總是有比自己好的人吸引著全世界的目光
沒有男生把你當女生保護著
也沒有人相信漂亮的孩子會做壞事

你漸漸覺得自己長得特別醜陋,進而養成一種需要別人注意力的孩子. 但是越長越大就越發現,什麼叫世界是公平的.

你身邊漂亮的孩子總是不夠聰明(或者只是沒你聰明)
你身邊比你聰明的孩子朋友比你少
你不需要男生保護你可以保護自己.

重點是,你會發現,在爸媽眼中你永遠是最好的. 最好,沒有之一



沒有男生保護的你,終究找到一個莫名其妙就對你很好的男朋友.
就算你的撒嬌一點都不可愛,還是全數照收
就算你脾氣很差,還是把你的話記起來並賦予行動
就算你有手有腳,還是堅持做你的手腳
就算你胖不成型,嘴上說陪你減肥最後你要吃什麼還是閉上眼帶你去的人


還是擺脫不了喜歡注意力的你
突然發現自己其實不需要幹嘛
莫名其妙就會變成了焦點、莫名其妙就朋友成群.
明明脾氣一點都不好、為人一個大寫的莫名其妙
但是更無解的是,就是有一群人依然默默守護你身邊.
需要幫忙也不需要考慮利弊,有時候多說一句謝謝都被當成多餘.
中學到大學講不完的故事,炫耀不完的友情.
就是一種比你聰明的孩子很難體會到的感情.


是的我是在炫耀. 我只是想告訴覺得自己不夠好的你,你沒有不好.
你現在所經歷的事不過是一瞬間,它會造就以後更好的你.
總有一天你會像我這樣拿出來,當飯後故事談笑風生



你就是你,沒人喜歡你還是你,有什麼好在意的


手邊的魔術方塊提醒著我,我是多麼幸運
鏡子裡的捲髮告訴我,我終於變成自己最想變成的樣子.
人生很好,再努力點會更好.




咦,其實這篇東西有點像《致·十年前的我》
但是要是真的能寄到的話,嗯我大概不會寄過去
一個專業的GAMER是不會允許自己事先看WALK-THROUGH的((莫明堅定??(



願我的人生,比我想象中好玩.
晚安美好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