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鱿鱼米粉。

不知道是阿爸还是阿妈打包的、
总之我们真的很心有灵犀!
昨天梦到了鱿鱼米粉、今天早上就看到了哈哈哈!
(那……五只同台的梦会否也实现了呢?:))


一下楼就看到外婆捧住那碗鱿鱼米粉给我弟。
在想:哗!!打包鱿鱼米粉!爽~
结果……
一打开菜篮——一包云吞面。

整个显掉。
巴特弟弟要吃、不是给他吃咯、
谁叫你睡迟?


是啦、我歹死啦。我没有话讲咯。
不过外婆就一直在讲:你睡迟辽~给弟弟吃辽咯~~那包云吞面你吃啦~~~
重点是——你睡迟辽所以才被弟弟吃掉你要吃的东西辽。
所以?
我想睡到酱迟的啊?
我一开眼睛的时候也是被吓到辽阿!
(哇捞喂!1点半辽!)



算辽!
几饿都好!
我就是不要吃那包云吞面!
我好欺负啊!(神经斌、谁欺负你?)
……耍一耍帅不行?=v=……




可是过后肚子真的很饿。
就跑去看冰箱咯。
(奇迹阿~~~I NEED YOU Q_Q)
然后奇迹真的出现了——有薏米水!!
连喝两碗应该不至于晚上胃痛吧?



哼哼。
我看屎我弟一定吃不完那碗东西。
把特想想下、他肯吃就很好了╮(╯_╰)╭




哼哼!
我就是小气!
我就是倔强!(难听点就是固执。)
BLUEKBLUEKBLUEKBLUEKBLUEKBLUEKBLUEK!!!!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