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臭丫噗。

呐、别再说我没创意一直用老梗、
我作辽一点点改变有啦。


呐。
给你的~



















































画了一个小时多。
P了半个小时、
上传了半个小时。
总的来说——我真的花了很多时间去做。
(我知道也没有多美啦=_=)





知道你一定看不到我写什么的。
屎盲眼婆。
唉(摊手)
































嗯、不用谢了。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