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天亮辽?有像到。

我妈就是我妈。.

我妈说的一句话——抵过几十本书啊。

虽然没有明确的指示、

可是听辽那么一句后、

不知道就是有种矛塞顿开的感觉(我的华文造诣震真好~)

那个去马六甲的计划我ON辽。

因为只有慧婷一个女生嘛、

就去当做陪她咯。







我说ON 是ON啦,可是我的身家……

结果那个傻婆讲:

你有几多就带几多啦、其他的SHARESHARE就搞定辽~

当下——婷啊我真的好爱你啊!!!:D

谢谢你们呐呵呵。

至于接下来的事=走一下看一下咯。(什莫?不是酱讲的咩?!)




顾地!

心情好的本大人要对着手机唱歌去辽。

谢谢大家。

(谢什莫?……不知道。)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