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菜鸟跟班记。

今天。

跟住我家阿姨去搅搅针~

吼吼。

有免费车车坐、还有免费饭饭吃:目

几么地幸福啊!

吉隆坡一日游多有意思啊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我还挺凶神恶煞的耶-_-……

好算了。

八度空间播MAMA.

想说:

切。

越来越没看头鸟。

出席的艺人越来越少、

表演越来越青菜。

青青菜菜颁完奖就收工辽。

ADUI.

而且喜习惯依然没变。

有来有奖(讲);没来没奖(讲)。

上台的来来去去那几组单位。

不过也庆幸、

我的男神们还有女神都有拿奖~

B2ST怀挺!HYUNA怀挺!:D

MUSIC MAKES ONE.

C:

其实我隐一直记得我有东西要发布的、

为毛一开了手机就忘了?!

ADUI.真的老辽……


好像是……

婷、

那个马六甲我没去啦哈。

你快点找人陪你去呗。

(可以剩下一笔钱也还不错啦其实)

噢去云顶的事项决定辽。

我们一群人、大大班的人。

早上八点要到踢一集合。

(没办法、没人知道我家/_\)

然后什么搭巴士到TITIWANGSA火车再去搭巴士……

麻烦死了,不过人多好玩嘛呵呵。

那个屎蠢彭德伟表达能力差到~

什莫一个人带一包杯面去、

拜托一包够吃吗?

六罐那种叫一盒吧?(貌似?)

随便啦哎哟。

更多详情请信息彭德伟去去去~

搞定。收工。

那个我忘记辽的事情咱就先延后吧好不……-_-

还有位子、我要喊一下:

我弟也要去补习啦哈哈哈!!!

玩得开心点啊傻子:目

晚安我亲爱的小盆友们

别太早睡。

要乖乖噢~

水果欢乐台之BOLOK雨。

谢谢收听、我们下次聊。

本大人本台之花、您的最口良伴♥吖薇。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