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heyGOD、谁说我是了?

有人问:

你几时才要喜欢男生?
你喜欢男生一下会死啊?
你不是喜欢女生的咩、做莫还喜欢那个什莫东方神起的?





“有人(s)” 问的 =_=#








答:
发Q!!!
谁告诉你我不喜欢男生啊?!!
谁告诉你我喜欢女生啊?!!!
你马谁告诉你的你说!!!





……冷静。我是斯文的女生……(←叶天瑜教的)





我只是打扮比较随性。
——看出去的对象是谁啊。
嘛、
跟朋友出去玩、
用膝盖想都知道会SOT到什么地步……(除非你没有膝盖。)
所以哪里可能穿裙子?!
跟爸拔嘛妈还说会啦=。=
而且吼、
比较安全。
一个人去勒、
你以为我很厉害啊?不怕死啊?死不去的啊?(白眼。)



粗鲁(点)。
——我只是不喜欢拘拘束束。
走路走大步一点……
要快啊!节省时间嘛。(我住在TIME ZONE。)



说话粗鲁。
不好意思、我真的经历了千辛万苦才把该戒的东西戒掉辽。
我现在除了比较有STANDARD讲一点英文之外、
就是有礼貌地问候别人的马而已勒。



什么?!
说话大声?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我HIGH的时候才会比较难控制而已、
现在也很自制辽拜托~
………………好,对不起,我改就是了。




称太多兄道太多弟?
喂喂喂、
不然你要我怎样?
看到别人、装羞涩?!装可爱?!装斯文?!
拜托大家都是朋友何必假假?
哇捞、
点个头你也说我太MAN =。=!
你马的。








我只是比其他女生还要……
怎么说呢?
还要……
还要奇怪一点而已。

我的自制能力比较不好
我的适应能力比较强
我的性格比较怪异 (?)
我的笑声比较大
我的样子比较酷
其实
我也是会花痴的
我也是会看帅哥的
我也是会对爱情有幢景的
我也是会想让自己漂亮点的
我也是会穿裙子的
还有
谁说女生一定要喜欢粉红色的?











所以说、
拜托了。
我不是踢。
就算我长得不美、没气质、酷了点——
请别拿现在的潮流趋势套在我身上。
真的。
谢谢合作。








图:我男朋友你也敢欺负?!






















PS"
不映射任何东西。
请勿以您那高超的联想力来节外生枝。



水果欢乐台之BOLOK雨、
我们下次再见、
谢谢收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