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生日快乐!宝贝:)

我家的两个宝贝明天破蛋日。
嘿嘿、
余韵琪!彭丽仪!
生日快乐!!!





余韵琪吖!
我们家韵琪
笑声无敌
SAMPAT无敌
信息无敌
而且
真的很疼阿薇呐:)
有事情真的会第一个想到你
然后就信息你了
也不会嫌别人烦
还会跟别人信息通宵
谢谢你啊宝贝:D


彭丽仪吖!
我们家彭彭
暴力那个可以不说啦
脑袋比我强那个可以不说啦
有时候真的很迟钝也不说啦
可是也很疼阿薇
虽然每次要中骂过后才肯教阿薇啦
虽然吵过架可是我还是很爱你啊哈哈!
然后——
谢谢你的了解啊宝贝~



以后都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爱你、宝贝生日快乐:)




怎么就跟你们一样可爱呢?: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