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我真的不知道……

嘿、傻婆回家鸟。
我也回家鸟。
整个人DOWN了一天又HIGH回了一天、
神经鬓。



今天看
《IN TIME》.
极力推荐!
JUSTIN TIMBERLAKE真的好帅呐o(≧v≦)o
乍看之下、还看见了我爹的身影O.O
女主也不错、长得很像娃娃涅~
STORY LINE也不错有意思、
强调时间就是金钱——不可以随便浪费。
本来以为那小两口是为了帮助别人才当抢匪的、
到最后竟然抢上瘾辽XD
萌屎!

萌点是不错多啦、
可是也有应该惨的时候咯、
就是楠竹妈妈死的时候……
惨绝人寰Q_Q


来分享一下我第一格欣赏的西方宝贝——
贾斯汀先生。


回眸o(≧v≦)o




大爱海报(美国版)



好心先生、话说小贾睡觉好好看~





很型啊救命。



西装最高!!!



















































号外。
警告:请诸位考虑清楚后才往下面啦、
因为看了图片可能会让你肠胃不适紧急挂号去。
请三思而后行。






这是在写小说的时候被一个傻婆拿住我的手机一直猛拍猛拍出来的成品=v=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长得一副白痴样:目





努力地写啊写……


专心!

发神经


塞住了、

嘿嘿、我画的~


好痛苦?

整死你!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扶额)

看见光了?!

这张……唉哈哈哈!





































































































































































































































































那个、
我已经提醒过了、
刚从厕所冲回来电脑前的朋友、
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