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嘿右。

穷标题了我 /。\



话说刚睡觉的时候、
又做了奇奇怪怪的梦。

我梦到 AH-MET跟阿谭 突然跑来我家 =。=!

可是那时候是我们家晚餐时间、
我就问阿谭要去吃饭还是你要在楼上玩电脑?
结果很出奇的——
阿谭讲要玩电脑……
AH-MET还是那个弄耳朵头发的姿势站在阿谭旁边……
就醒辽。
ADUI .我到底在想什么(扶额)





昨天回婆婆家。
家里拜拜。
然后拜完辽、就跟二伯还有爸爸在庙那里、
爸爸去烧金纸、就跟二伯去不懂做莫辽啦。
就有以下对话鸟——

二伯:你不要带朋友回来玩咩?
我:二伯、那边有20多个怎样带回来……
二伯:等12月、啊姑回来先~ 我们搞BBQ、带他们来玩~~
我:哗、要租BUS辽~
二伯:管它、租啦~


XDDD
我们家的人真的很好客。
而且都很喜欢热闹。

多久了我们家没有热热闹闹了、
最近阿姑回来那几天咯、
阿圣嘉俊他们来住的时候咯 :)



妈妈讲:
如果阿公还在的话、我们从昨天开始就要忙了。

是咯、阿公还在的话、真的会很热闹。
很想念阿公的说 :3





真的、我真的很期待12月二伯口中那个BBQ.
陈彦豪、到时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打麻将XDDD




PS"
我要见我家阿苍去辽~~
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