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发Q、


怎么办?







现在脑中只有这么一句话。








偶然发现、钱真的好重要。







超级11月貌似没用到人。
12月做屁啊?
这里去那里去的~






如果现在去找工、
全部都请FULL TIME.
已经来不及辽。

就算真的被我找到了PART TIME、
然后讲:交通可以自己处理的啦、
久而久之也不是麻烦到阿公。



而且娘娘也不是很同意。




已经推掉了三个人的邀约。
育筼说星期一跟嘉雯一起去JUSCO、
拍写缺钱。
(还给我自掏腰包勒=。=
SAMPAT啊。)

吡卟讲今天去改改、
拍写缺钱、我爱你。
(拍写陪你不到啦哈。)

慧婷永健讲10号11号去A'FAMOSA、
拍写、严重缺钱、真的。
(涂永健、就算你要帮我出钱、也不是说我要去就能去的啊。)






我真的想好好去云顶玩。
万一现在还乱花、我上云顶就要遇难辽 XDDD














宝贝们、对不起啊














虽然说在存钱、
可是我才想到——
存什莫?
你现在也没有拿零用钱、
哪来的钱给你存?
有的只有那100块。

ADUI.




===================我是接下来的计划 分割线====================


-8号(大概)阿姐回耐。
不过我看到上云顶那几天我都不会回婆婆家住的说、
不然跟不到阿彭他们集合然后搭火车。


-13-15 号
上云顶去。
15号回来。



-17号
娘DINNER、
我们溜上马六甲去住两天一夜。
目标是——游泳池=_=!
(这家人在搞什么?)




=====================我是决定去留  分割线==================
 
如果弟弟有去补习、

——在婆婆(姑姑)家
——在家


如果弟弟没去补习、

——在家

因为如果他没去补习、
爸爸会给他回婆婆家住。
他回婆婆家住不是留我娘娘一个人在家?
所以、嗯。





其实我希望弟弟去补习、
至少给他知道补习是什莫吗、
也看下他喜欢补习没有、
OKAY的话以后就给他去~
我是说以后。




PS"
酱子讲的话、
会不会以为我其实想回婆婆家、
所以才讲希望弟弟去补习啊?
ADUI.
可是这个真的是我的想法啊Q_Q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  分割线==================


有文章说:
当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会发现到家人的重要。


诶我是不是应该找个男朋友了啊?XDDD



其实会舍不得留我娘在家勒。



可是也不舍得我家傻婆。
想陪她去履行他的假期计划 (=。=?)
而且总有那种以后那傻婆也没那么多时间机会回来婆婆家辽 /.\


=================我是要撞墙  分割线================



现在怎么办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抓头)



现在别来惹我、
我会杀人。



发Q。








话说
博客真好。
总算让我理清自己的烂鬼思绪辽。
第一次我被自己搞的筋疲力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