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给我亲爱的圣诞偶吧。

那个圣诞节不是要来了吗。
圣诞公司一定开始忙了。
我得快点写下购物清单给他们、不然会漏掉我的份的。

……薇©


致:圣诞偶吧(哥哥)。


圣诞哥哥、我叫邓伟薇
地球上有一块番薯岛(叫马来西亚)、
我就住在那番薯岛的左下角。
没关系、你只要在那附近绕一绕就会发现到一位无比可爱的人儿——那就是我了。




首先。

嘛、最近鞋子被投诉辽。

木鞋——吵死了。

BOLOK鞋——高惨了。

家里的其他拖鞋——变大了O.O

所以……圣诞哥哥、我要一双拖鞋、普普通通的就好了。
 (我的鞋码是8号啊、或者38号、又或者L SIZE、更准确的——25.5cm)

那个……可以提前送来吗?我想穿拖鞋出去玩 :目


单纯觉得好帅。
























接着。

成绩就快出来了。

我知道很多家庭很想要养猫、

所以请你把我成绩纸上的全部“C” 拿走。

免费!

绝对不收钱!





然后。

我爸最近爱上了我妈……的LAPTOP

圣诞哥、你认识哪位电脑厂商吗?

不认识没关系、我待会问我妈拿号码给你、

直接去批发商那里买会收比较便宜的。






过后。

我娘要去公司的DINNER辽。

有很多晚装很美很美、可是我妈不知道要买哪里一件。

有空的话麻烦你以你那过人的眼光挑一件送她吧(不要圣诞装啊)。

千万不要去问她、她会告诉你——只要给钱就好了、不用那么客气。






接着的然后。

我弟最近虽然不是很听话啦、

可是照理我应该还是要为他写一点东西的、

不多、就让他长一点肉吧。

谢谢你啊。





过后的过后。

我姐她、额、我看她一切都很好的样子。

没关系、哥你就省略吧。

她会自己告诉你的啦。





接着的接着。

圣诞哥哥我推荐你几张专辑!

真的很好听、你可以买来送人啊~~

《TONE》 还有 《IN HEAVEN》 真的很不错!

什么?谁唱的?

呵呵、其实是我家的宝贝们唱的啦。

我家的宝贝是谁?

就是那东方神起啊!

记得多买几张啊!

别客气啊~~ :目




最后。

最近天灾多、听说末日了。

麻烦你去见一见上帝、替我告诉他——

放个假去吧。
末日的事、迟点再说。







最后的最后。

这个是重点啊!不可以省略啊!

嘛、其实我不知道这一项要告诉谁耶……


我要我爱的人都健健康康

(别送个医生给我啊……)







最后的最后的最最后。

圣诞哥哥请你照顾好身体。

也请你照顾好麋鹿们。

25号会是个辛苦的日子。

谢谢你、爱你哟♥




薇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