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我娘♥

是啦、虽然今天不是她生日啦。
可是我还是想说一点东西来表达谢意的吗。

我才不要像那个申爱丽酱勒、
有的时候不珍惜、没有的时候呱呱叫。
当然是想到什莫就马上去做啦~~
(摊手)





呐、
阿薇今天捏、
就去做辽一件很女生的事——
我去拉辽头发。
没有拉完啦、拉前面而已。





然后我想说: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我娘。
我娘歹剌剌坐在那里陪了我三个小时勒。
而且还花了不少钱在我身上勒。



最重要的是——
我娘对我真的很好。
你看现在几点鸟?
2点啊!!
我娘最多会出来说几句、
到几点还是你的事。
可是我自制力还蛮好的最近、两点就关辽。

不知道是我娘宠我、
还是我娘耐我不何。



嘿嘿、
谢谢我拔麻啦。
放纵我的任性。






好鸟好鸟。
讲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鸟。
嗯嗯、晚安鸟。























我怎么觉得我好像哪位武侠人物?!






=====================
臭人、
生日快乐!!!
爱你哈宝贝: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