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181111. HBQING.

HBQING什么意思?
噢、是我的电脑档案的名字。
里面装的是今天的照片。
有意思的、慢慢揣摩一下就知道了啦。
今天出去的目的:目






狠不错!
我第一次跟那个叫AH-MET的人出去、
也是隔了很久才跟那个叫阿凯还有阿葶的人出去=_=
阿谭还好啦、时常有见到:目





去唱KK.
吼吼~!
早上的空气真新鲜~
早上的KBOX真好康~
嘿嘿。
价格我好喜欢。
又是11.60、又是26.



我拔麻最强!
最了我的说!!
我想什么不用讲我拔麻都知道 :目






今天去的时候遇到我家卜卜。
呵呵、
去磳辽一餐饭吃 XD
去陪卜卜逛一下街、
然后~
谢谢你的指甲油啦。




过后就看到MET跟她家LEUM回家去辽~


跟阿谭阿葶阿凯去T1.
那个屎阿葶!
有异性没人性。
我将辛苦陪你去找稻田、
结果你就抛下我跟稻田走掉辽 =3=




然后载阿凯阿谭回家
散场!:D


大爱的照片!


























哎哟其他合照没有啦、
阿谭的跟met的还有婷的都还没拿到、
所以连凯的我也不要放!哼哼~



话说我真的很喜欢这辆车!!!




















总结:
也是快乐的一天啦。
要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