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集体LEPAK.

昨天真的很难得。
还没放学跑了出去=_=
光明正大。


学校根本没有要给钱的样子。
能做什么?






















本来想跑去JUSCO的、
才发现去到那里你就不用回来辽、
——我的钱只够让我到那里。



刚去到的时候在课室里拍照。
那个林吡卟啦、
SAMPAT的。
不过这种事情还真有她的。
只有她想得出来。


那张照片还挺有爱的。
























去TESCO.
打GAME、小孩子的GAME。
还真好玩哈哈哈!






















然后不知道怎样开始的、
哦对了、
是我先开始的。
我在撩一盘没有吃完的马铃薯泥还有萝卜粒JAGUNG青豆。
突然有人把珍珠奶茶加进来、
还有辣椒酱。

结果目标就是热恋中的——
黄宇康先生。



























接下来的事在场的人都知道、
我就不交代太多了。
彭凯羚、你好幸福呐 :目




然后去韵琪家KACAO。
韵琪爸爸带我们去喝茶。
余韵琪、你做莫一直赶人家回家的?!XD
喝茶回来 看下戏、
她要回婆婆家、所以我就只好滚回家鸟。




简单说——
开心的一天吧!:D





PS"
照片里面真的没有我!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这三个白痴是谁!: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