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我的天我的地我的戏啊!!!

《家和万事兴》。

最近的大爱。
之前PPS有的咯!
现在不知道死哪里去辽Q_Q
电视又只到100集罢辽……











萌点。



方小祖。
我从《梁祝》、看到《天下父母心》看到现在的《旧情绵绵》——
冠霖的演技真的是没有话讲的咯!
一人分饰两角勒~
不过家宝到188的时候就退场辽、
剩下我们的祖少。



我们家祖有先天性心脏病~
动不动就晕倒 ♥O♥
医好心脏病后、又误会自己有什么绝症=_=

方小祖你可以再可爱点的~~~









































萧汉升。

想念 《意难忘》 的天助~
这套戏里面由忠变奸、再由奸变回忠。
最后还跟祖少天诚拜把~~
然后三个人合作的样子超帅的!!!
做爸爸的样子也很帅~



不过汉升啊~
你叫小草做“姐姐”不会很奇怪咩?
人家好歹也是比我小的妹妹涅……
拍戏的时候不会NG咩……


































话说承均还在自己的微博PO跟黄少祺的合照、
下面注明:我们真的只是“好兄弟”!
XDDD


左天诚、右汉升






































高天诚。

这套戏里面也是由忠变奸、再从奸变回忠。
也是一个到最后才让人觉得很帅的人=3=
其实没什么萌点、
萌点就是看着豪豪的那副爸爸样~~
嘿嘿。









然后我在里面发现一件事!!!
有个小女孩真的很会演戏勒、
她的台语很好、
眼神一流、
演的是患有不老症的女生、


是汉升的姐姐=。=
是飞虎的女朋友=。=!



阿虎你对住一个小盆友怎样入戏啊?
阿虎演技不错、
样子也不错其实~~:D


看他们之间的对手戏真的很过瘾~~

刚看233那里、
哇捞连咬都不要放~

然后突然觉得阿虎其实很口年、
小草也很口年。

一个不可以没有她、
一个永远不会长大、
你们该怎么在一起呢?!


凄惨。


嘟嘟安安加油!!TvT


















为什么看这种肥皂剧?
因为帅哥多、虐份多~~~



而且

这种戏吼

通常都是坏人欺负好人、
好人(们)欺负回坏人的。

我就是喜欢这种气氛!











































问题是……
PPS没有辽、

我用QVODZY看慢到的咯。

有谁知道哪里可以下载台剧?

谁来可怜可怜我帮帮我啊~~

只是要从103集到266集罢辽……………………



















最近比较生气的是。
为毛网上木有《旧情绵绵》的任何踪迹?!
为什么?!!!!!
我要看冠霖啊TOT
我要看的那几集在电视上已经成为历史……
噢买尬!!

冠霖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