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头好痛哝、

哇捞喂、
头痛。
给头的话——
为什么你只痛一边?




刚去逛马铃薯的博、
哇捞看到自己的名字勒爽到哈哈哈!
话说这家伙还真有做编辑的料……
班奈 :目





今天跟妈爸去MID VALLEY.
狠心地丢我弟去上课。
一切都很好、
只是回来的时候头痛到咯=。=





话说那个LAPTOP我是真的很想要啦。
可是过后想到——
要去云顶还要花妈嘛的钱、
现在你还好意思讲你要这个你要那个?!
而且成绩还木有出来、讲什莫?




云顶的事……
唉也是要头痛辽。
又没有做工、然后费用又酱……唉。

我算算我的啦:

住宿——
不用、谢谢雪莉妈妈:)

交通——
火车巴士吗、这边搭去KL SENTRAL要4.50、再加搭巴士上去……2
5应该有的找、来回的话要50。

饮食——
100够吧?省省吃、反正有的玩应该没那么容易饿。顺便买几包泡面上去:目

入场——
阿彭讲:
户外50
冰屋50
随便玩50
零用100


我自动省略出来的话:
户外我觉得100都不够用啊、两天勒小盆友?!
所以应该要150够了吧?
冰屋我不打算进勒、冷啊。而且租衣服也要钱涅。
随便玩是什莫?!=。=
零用我看50也够了。


阿彭的总共= 500(进位过后)
我的总共    = 350(没有进位)



或许等阿彭的研究结果出来、结果会不一样呗~

(她讲她要去各个火车站巴士站看窝~)






PS"

我们有八个人去、
还有谁要去吗?
可以跟我“报名”:目

日期:12月的13、14、15号(星期二三四)
三天两夜。
一大堆的广告词我就不说啦哈哈!

条件:
不怕生。
身体健康。
经费足够。
:DDD




话说真的得顾好身体、
我可不想去到那边的时候又头痛身体痛什么的。
现在已经开始不舒服了/_\





OKAY, JUMP.


今天去MID VALLEY买什莫?
买阿琪的生日礼物、
A-MET的礼物。
六对奇奇怪怪的耳环♥


然后、很三八的告诉你们!
我今天第一次去SUSHI KING 吃 MUM-MUM.
真的……



搞定。
去更新下一篇、
一下子太多没有人会看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