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LAST BEST MEMOTIES, 2011.

我们NOOB TEAM成功鸟 XDD

虽然中间有下一下大雨啦、

虽然吃东西的时候看不太到啦 ="=



早上九点就坐吖婷车出门鸟。

被她爸请了一杯MILO冰过后就去巴杀做阿嫂——买菜。

真的很阿嫂-O-

顺便去找骏锋哈拉、叫他去打球。

哇捞、变辽很多很多很多!跌坏我眼睛啊……



把菜放国家、卯一下就出去打球。

话说我正巧没有带裤去打球、

正巧经过杂货店、

正巧不理那个黄慧婷去买一条蓝色的裤、

正巧穿去打球………………

正巧碰上某人也穿一样的裤 (雪特 =O=、)

——T_M_T_啊…自己拿来衰的啦你。


老辽、骨头硬辽。

今天就腰酸背痛辽T。T





又去啊国家继续卯。

冲凉吃东西啊省略啦、

一直到有人想到炸薯条,就出去买咯。




委屈我、做PAKCIK张俊杰先森的摩多 /。\……

隔辽很多很多年再次坐上了那叫摩多的东西、天呐。


虽然摩多承受了我的体重后、走得有点苦、

不过它还是撑过去了! ←坚强的好孩子、)

(完全忽略主人当中、)




其实我真的比较洗翻摩多、比车好太多了。

(除了下雨会被淋湿之外……)

又好PARKING、又可以吹风 XD

——爸啊、薇说了那么多莫非就是想你让考摩多牌 Q_Q

「OS" 神呐、请赐阿薇一个会驾摩多又会煮菜的好男人呗!♥」 :目




回来回来。

炸了薯条、宇轩爸爸刚好来载。

只载走了我一个人(还有薯条们)、慧婷福玲还要洗碗。

去俊杰家、阿国德敬去载那两只家伙。

永祥有来窝!……还是那个屎样 XD


生火、泡水——搞定、开餐。

下雨、黑摸摸——停雨……黑摸摸 (囧rz、)


亮点:

煮那个siham、放万能酱、结果只有壳有酱的味道!=。= #

那个死SPONGEBOB一面抢吃 >"<

这次BBQ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多鸡翼的一次——两只!!!(←。←、)

而且是烧到很美的那种咯!

那个李正国一直SHOW自己的鸡翼有几美、一直借手机灯来照 =O=

(手机灯是很重要的!!!XD)


开香槟!(其实不是香槟、是sparkling juice……)

我开一支、永健一支、阿国一支、阿婷一支。

POP一声、爽到咯那个声音 :D




十点多的时候、

开始收工咯。

倾改咯。

陈福玲、你摩多驾到很爽吼?!

……唉、真是有点不放心…………德敬的摩多XDDD



过后天业永健德敬他们开始讲起ONE PIECE的事。

吓到我、原来你们也看呐……这种戏、

而且追到很厉害那种、连漫画都有追O.O!

——嘿、第一个想到我家婉晶辽 :3










这次的活动、不算钱了。

大家开心就好哈 :目




啊、


在我每期结束前(开学前)都留给

好的回忆


THANK YOU LOR~~~ ╮(╯_╰)╭


嘿嘿、♥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那里、

什莫都有、

得空得空坐下摩多跑上跑下、出去打球不怕没有人陪、半夜出来喝下茶、

而且重点是——不管跑到哪里、你遇到的不会都永远是印度人 e_e 、







只能说——RANTAU永远是我的大爱。

就算转校、不二选择依然是晏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