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各有所长。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存方式。

不同的学生有不同的读书方式。





外婆不管跟谁讲到我的成绩、

都要拿我、我表姐、我表弟的成绩出来讲一篇。

我都会背辽咯XDD





如下:

涅、我那个外孙女啊、今天去拿成绩吗。

拿到很好下吗、八个A啊。


平时看她不读书、动不动又不要去学校、去一天不去一天酱~

没有读书的话啊!睡到下去两三点啊!

我跟我老公讲我很不看好她的啦、哪里知道也是给她拿到窝!


我那个孙子啊、就差一点。

以前一年级到四五年级都是包尾的、三十六个人考三十四名~

啊六年级就好一点。

现在他妈妈讲他拿两个A哇~~

我讲啊、满意就好辽啦~



啊我大女儿那个最小的女儿、

去年考七号啊、读书从早上读到晚上的。

成绩也是很好~

都不懂我这个外孙女怎样考的~~



(接下来就是讲以前怎样考试、考到怎样就很好之类的……)







——哈哈哈哈、我外婆真的很可爱吧?






话说我真的很想讲:

其实每天读书每天读书不一定厉害的、

不会休息不会了解、

不管怎么读都是辛苦自己。





不过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我娘、

生了个带点小聪明的娃 :目

还出钱让那娃去补习。

那娃今天的成绩——她娘是大功臣。


爱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