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那个、我实在是……

我敢说:

在这个世界上、找不到像我家娘娘这样的妈了。

最了解我的只有我娘了、不用讲都知道我想要什莫=。=





谢谢啦。




做莫突然酱讲?

因为我娘允许我做了意见我做梦都梦不到的事情。

自己看、不解释。





呵呵。

现在早上起床看到镜子里面的自己真的会吓一跳、

然后才想到——啊、对啊、我染头发了(笑)






























最近很喜欢用“(笑)”、没办法、看我老公的博太多了。

我家老公很喜欢放这个、还有很多很多一大堆的表情、尤其是这个——  ^O^

哈哈。最近有点忽略他了的说 :/




シバキ さん、会いたい(笑)
































傻婆回耐鸟。

今年的假期没怎么能陪到她、

我们都有自己的活动啊。

那家伙做工、这家伙去玩。(摊手)

唉(扶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