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我是作家阿薇。




作为一个自认是作家的人、


 最重要的东西叫「灵感」。

今天很庆幸的、找到了不少。


次要的、当然是你挥洒灵感的地方啊!

也很庆幸地、我拥有了一部手机。




——呵、

用NOTE APPS写了一大堆的纸条~~~

满满的、够壮观拜托。(等一下再慢慢打进电脑、)









突然有种写手机小说的冲动。

可是……

怎么开啊喂 Q_Q ?!





话说、

搞不好有一天阿薇变成出名的手机小说作家= O = (叉腰、)

嗯、像宇佐见老师一样也不错!

菊川奖啊……XD













梦想……吗?

有一天、会找到的。

话说……实现不了的那才叫梦想啊:)









今天写的是短篇的。

内容嘛、一样——你知道的。(腐女的本性、)






除非循众要求、

不然绝对私人收藏 >w<!






PS"

最近开始:滥用:『阿薇』辽 :DDD

突然发现、我爱上了我自己 ♥







--------------------====我是室内摆设控 阿薇======------------------


有这样的宿舍我进去不出来了我XD



















完全就是阿薇小说里的屋子!


















窗户是亮点!




























---------========-------------


晚安。

水果欢乐台、之BOLOK雨。

谢谢收听、下次再见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