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和谐、欢乐♥

又是一个欢乐的一天。

成绩…………

嘛、踩到狗屎走了狗屎运、拿到理想成绩。



最大原因还是、

我家那几位可爱的老师 XDD




我们家邱老师、张老师、MR LEE……

还有一位新老师——IRENE老师(也是我家的)、

“杀”到我们学校来陪我们拿成绩 :D





很窝心呐。

还那么大阵仗、

光荣屎我。

真的很想到处讲:

我的老师勒!欸你有看到吗!我的老师勒!







话说回来、

最大功劳的、

是我家老师们。




谢~谢~老~师~~♥





我娘更可爱。

虽然我们讲电话的时间比其他人短、

可是过后她的那封信息都快爽屎我辽XD







好啦。

谢谢大家。

接下来努力等张老师的照片 :)



介绍、我家的IRENE老师、(名字写对了吗?)
























平时够丑辽、上台还更丑=。=



多有爱的一张截图~~



我家MR LEE永远芥末可爱XD



什么都甭说、抢镜。




我们的全家福。




是的、旁边那位就是我应以为傲的学生(笑)




看见我们的“家长”没?:目





































































………………







































 喂!










不过是一张纸、何足挂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