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走开!

说了、

别跟我装熟、除非你真的跟我很熟。

你以为你是谁?

你以为你是叫许珮诗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陆欣瑜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林吡卟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叶丫噗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余韵琪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谭子晴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彭凯羚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彭丽仪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崔婉晶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李翊绮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任欣莹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黄慧婷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叫林育筼的人呐?
 





你以为你是我的谁噢?

也没有长得很美、(还酱老水=_=)

除非你真的长得很美啦、

像那个整天问奇奇怪怪的IQ题的人呐(还给我伸手不见五指勒=。=)

还是你真的很帅很帅啦、

像我家的男人们酱啦。




不然麻烦你走开。




我的性格本来就是这样。

不是故意在配合你。

如果不是有其他人在场、我也不会给面子笑一下。

哇捞、真的想到有点想吐了我……=O=




不是整天问我、

为什么别人讨厌你吗?

为什么交不到朋友吗?

甭再想了!就是你的问题!

自以为什莫~

装成熟、装斯文。

不好意思、我们的思考模式不同。






==========我是 先搁着的分割线==================

其实我在我的校记里面提过很多次了。

我不喜欢跟不熟的人有SKINTOUCH。

(那班猴子?!……我的初吻都没了还说 /.\)








PS"
没提名的、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心情被一张烂鬼照片影响到不像样。
(竟然还有人comment她完美?!)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们的。


我来换一下——

全世界都可以跟我装熟、除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