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嗯。

不知道。

我突然无言了。









你知道吗?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跟你说话聊天什么的。

没办法、因为我也是执着于自己的意见的人。

但是我们的不同是——

我直接说、

而你

拐弯抹角。





然后

我不知道为什么、

你总是要说到赢。

我的赢不是那种意思、

反正就是到最后就是要别人赞同你。






我最常听到的结尾?

“哎呀随便啦、总之是______就可以辽的啦!”

得空还会加一句:

“可是我还是觉得_________。”







坑爹啊!(抓狂)







很多时候、

我不赞成你的意见、

你就会开始跟我坳、

坳到一些不该说的话也会出来。


我知道、

你说的话不带恶意。

你也知道自己说话不通脑。

但是过了这么久、

为什么你还是老样子?!





重点是——

不是你承认了、

每个人都知道了你是这个样子的、

你就可以继续这样。












当然。

我恼火的是、

好像我把自己搞到只有我觉得你错了、




因为你那一脸的无辜。












对不起。

什么都别问了。

不解释了。

再解释下去就会火灾了 :)

反正你知道我知道、

就好。











——

心中装满着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

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