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乱七八糟。

我家盔儿现在生日了。

没打算写什么、写太多好像很普通、她没时间看。

(在找送礼物的时间、连卡都画好了。)






前天、看电影去了。

MISSION.IMPOSSIBLE.

嗯、好看。

我们家的老师、真的是……额呵呵。

「看下有没有MISSION先!」
 
「快点上车、我们中AIM辽!」

明白就好、心照。




PS"

其实一直有一个想法。

看电影的时候、突然靠在坐在自己身边的人——

那人会有什么反应。(笑)

对了、那天坐在我旁边的——是我的干儿子-.-(切)









昨天、找卜卜去了。

想念她嘛、没办法/.\

还良心过意不去地收下了那叫作“奖励”的一百块。




所以说、成绩其实是可以让人变富有的。










最近有点受宠若惊。

或许我就是如此知足吧。



阿薇曾经有一段时间、

因为自己的人气在烦恼。

有够傻的。

就因为别人的STATUS有30多个LIKE、

一看自己的连3个都没有——在自卑着。


慢慢地、也就没管那么多了。






结果到现在(最近)……

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阿薇的状态开始有人LIKE了。

虽然是特定的几个人、但偶尔也有几个吓到人的。





会问:不好咩?有人LIKE证明有人认同你啊。

——不是路过咩?LIKE只是在表示:我路过辽。

——而且NOTIFICATION那边有点麻烦……





但是看着越来越多人LLIKE、

嘛、其实还挺爽的。(矛盾的孩子……)





巴特、

要看LIKE的是什莫啦。

是自己的原著就会真的很开心、被认同了嘛。

转发的、嗯……我们不过是有一样的想法而已。





 谢谢大家的LIKE.












学校先森、其实我还挺想念你的。(嘘つ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