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八周年快乐。

 八周年了、

感触有点多、

也不知道从哪里写起。

只能说——

亲!八周年快乐!一起走向更多更多的周年吧!!!

XDDD
































来、我们继续讨论LIKE的问题……

目前最高纪录LIKE——18.

谢谢大家的认同=_=

只是其实我写的真的没什么意思的……真的………………

(我那悲摧的NOTIFICATION……)









不知不觉、

离学校越来越近了。

其实有点兴奋、因为又可以见到我的宝贝们了。

对了、

开学要带神马去啊?

…………。








啊、

之前有人向我反映了「宝贝」、这个“议题” XD

想说、

我叫你宝贝因为我真的把你当成宝贝、

不是随便乱叫的。

别再说阿薇 “是谁都叫宝贝” 鸟!!!


话说以前真的不觉得宝贝这词有神马特别、

可是自从看了那个状态、

突然觉得——

嘛、被人叫作宝贝还真窝心呐  ╮(╯▽╰)╭

(坑爹啊你-.-)














PS"

崔婉晶小盆友、

我也有在看你的博啊Q_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