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呜?!莫名其妙。

残鸟。

我又忘记我要讲什莫辽。


只记得——

我要谢谢那个叫马铃薯的家伙 :目








可是真的越看越不爽自己的博。

字体是个问题……

到底有谁知道怎样调字体大小?

哇捞喂。








算了吧、难得弄到了dashboard button.

其他的事情再慢慢搞。

搞不好有一天又像这么一天——不小心找到了解决方法。





最近看到了好多抄袭的问题。

我也有在呼吁啊哈。

为什么我这么介意抄不抄?

因为每次我破天荒想到了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然后我就开始习惯我那些奇怪的东西。

一直到我那些奇怪的东西穿到别人手(嘴)里去的时候、

我光荣地告诉身边的人说那东西是我先开始用(发明)的时候、

…………却没人相信。






===========我是刚吃饭回来 分割线====================

吃到饱饱回来终于想到自己要讲什莫辽。

因为吃饭拿汤匙的时候尾指痛、

才想到我一直想要讲的东西 =。=

(原谅我健忘厉害。)






昨天到JUSCO去会我的老朋友——太鼓夫妇。

然后我想警告各位太鼓爱好者:

当你眼睡不堪的时候、请勿触碰太鼓。

巴特、眼睡有眼睡的好处。

我眼睡的时候打鼓打得特别好。

六粒星的都可以96% 成功。

副作用是:你会失去理性。

身上有几枚游戏币、身后没有人——

就会开始一直投游戏币。

成绩好是好、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你的手已经可以不要辽……






然后。

我终于买到了拖鞋~~

虽然不是圣诞哥哥送的、

可是我还是买到了拖鞋。


谢谢我的圣诞妈咪。









跳。






我弟最近真的是很什莫的咯!!!

你以为你想用电脑我就得让你用啊?

你会臭脸我不会啊?!

莫名其妙。




……………………算了。

赶紧去看完一套戏给你。




自己小时候只有一个人、

可以为所欲为吗。

但是有时候也会想有个哥哥还是姐姐也不错。

我可不想我弟觉得有个姐姐不好。





鸡蛋糕 =_=

我才不是坏人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