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我家的家电君。

写这篇文其实没什么意义、

只是想找个地方来“发泄”我对我家那小家电的花痴。

顺便那我家家电君的照片出来晒一晒。


















为什么有人张那么高那么帅那么可爱那么会煮饭?!

是不是很高?~ 

又很会很会煮饭!!

帅个半死……

大小孩……




























































 重点是……跟我的理想型那~么~像!!!^O^

(中PIA=_=)










很会穿衣也是亮点之一啊。


我家那件家电可是拿过“最讲究衣着奖” 的呐、

186cm 简直是个标准的衣架子~~


话说不管长什么样子、会打扮的男生都很帅 :)


尤其是有耳洞的 >v<


左边只带一个BLING BLING的貌似是家电君你的习惯吧?

终于看到了右边那两个……




































牛仔裤广告王牌!

脚长就算了、还穿酱帅~



































篮板王家电君。














 
女帝——王牌牛郎家电君。
你该不会真的有在吸吧?!   
还有人酱睡觉的啊?




工作狂——正经家电君。


























































刚在看《OH MY GIRL》。

话说速水先森你该不会真的有在吸烟吧?!


女帝里面看过、OH MY GIRL 里面也有……
OH MY GIRL里面的动作很娴熟……

千拜托万拜托、少抽点啊。

剧组也不要让这死小子的角色吸烟呐~~

对身体不好啊……

不过话说那死家伙吸烟的时候——真的很帅=_=



















刚刚挖到的消息:

首先。

速水直道 先森、


原来你中学的时候也是个“歹仔”啊 O.O


然后原来你这屎家伙还在读书的时候就吸烟啦?!


不过还真看不出、现在这幅乖乖的傻呼呼样子~~~




接着。

家电啊、你家弟弟跟你差怎么那么那么地远?!


然后又有人说咱家店是混血宝宝、


菲律宾混日本、这个我觉得可靠多了,


因为我们家水的肤色是在很好看。


如果是菲律宾混韩国……那个……不知道、总觉得好遥远呐。


速水先森你真的很神秘吼?(笑)




瘦辽。

























到此为止、

不然我真的会被吸进去啊(笑)




 =================我是分隔线=====================



那个……


总不能一直韩家当道吧?!


咱的本家(日本才是我的本家啦……)什么时候才要出头天呐  てーて


















PS"


我以后要找个科学家男朋友、

让他发明一种眼镜——戴上去后会完全失去帅哥效应。

不然我真的很辛苦、到底喊了多少个“好帅”啊我?!(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