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这是特色吗?

我真的很讨厌看戏。

不管看什么戏、

尤其是那种悲剧收场的。

纠结到一个点啊!





就算是HE啦、

也总觉得哪里不好。

走掉的——太草率。

在一起——后面怎样?

他牺牲让她幸福的——是怎样?!






巴特、重点是——为什么我要去看呐?!Σ( ̄。 ̄ノ)ノ








突然芥末有感触、

因为那位叫 速水直道 的先森。

演那什么剧啊?!

(我是说剧的问题、水水演技可是好的勒。)





《震撼鲜师》、我也不确定那叫HAPPY ENDING没有啦。

就是被警察放走辽、也不继续教书辽。

结局还好、音乐弄到人家有点感动。




《绝对彼氏》、不用看鸟!简直就是悲剧悲剧。

天呐、到底是谁提议要创造奈特的?!

真是撞他的墙壁啊!!!(抓头!)

看一次心痛一百次啊 Q_Q



天诚 奈特 さん、

かえってください!!! てって












不过话说、

我真的又沦陷辽。

速水直道 先森。

你没事长酱帅长酱高长酱可爱做莫?!

简直被那长腿秒杀(^O^






噢买尬。

我要死掉了我!!

花美男啊!!!唬啊!!!(笑)






话说这家伙变黑辽=。=


























号外。

这是给余韵琪小姐的。

(我从我家男人的博搜到的、送你)^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