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艰难的一天。(附加+ 邓博士乱语。)

因为那该死的咳嗽药关系。
所以、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出门前不要和咳嗽药水、不管你咳到多严重。



累。饿。
LANGSUNG没有心情。
唉。
第一次,觉得今天的自己很糟糕——还要阿妈煮给你MAM!

还放了别人飞机~(”咻~“有灰机!)
婷阿、所力啦!
考完PMR!
马上陪你出!
爬我都爬去阿:D


刚上了“肺部” 下。
话说我真的很像BLOCK你!
可是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停止做出这样的举动,
所以我打算看下去。


想说。
爱逃避,是本性。
心里告诉自己坚强,动作却出卖了自己。
知道吗?
其实你一直在PO STATUS的时候就是在逃避自己脆弱的时候。
为什么会这么说?
自我催眠……吧?
还是……要别人知道:我很坚强。我很好。我没事。


比如?……(又来!)
“做有意义的事,不管别人怎么说。”
这句话很明显的,假。
别人没有说你什么,你自己却跑去看,跑去对号入座,觉得别人在说你什么,
证明——你在意别人说你什么。
 还有更糟糕的:
请问你在做的是”有意义的事“吗?


当然,激励自己是好事。
初初,我当然支持你。
但是你把自己搞成这样。
我开始质疑自己的决定了。
要知道:
巴特过分地做出这种举动,很搞笑。
真的。

唉。没有眼睛看。


PS:
还有人对这件事情说了什么DRXY!(←试试看用你的电脑打出来看是什么字啦!)
这词……太夸张了啦!
哈哈!
身为局外人,你还是少说点好。



邓博士乱语。
到此为止。
谢谢收听。
我们有机会再见!


OMO.华丽丽晕鸟~

朴甜甜!你真的很甜! 

丑到不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