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又结束了。

简简单单的三天假期。
我家傻婆回来了。
开心屎掉辽我!


我家傻婆还是我家傻婆吖…~
虽然有男朋友辽、
虽然头发变短辽、
可是整个人还是一点都没变!
还是我家傻婆~~



很开心阿!这三天~
笑个不停。
神经斌哈哈哈。


如果刚才没有去超级激励营(←貌似是?)的话、
我们就可以再聊多几个小时了……TOT

傻婆、
爱你啦下次再见!


准备一下、明天又要回去上课了。
可是应该又会不一样了吧?
每次跟你一起过后总会有点改变。


呵呵、相机真的很好玩。
记得TAG我阿傻照!
木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