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我不常食言。

因为不想别人怎样对自己、所以不会怎样对别人。
我不喜欢别人食言、所以我尽量不食言。
林吡卟、那句"IM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无限期兑换券。





我的推理能力其实不错的。
我大概能猜出一点来。
我呢……
知道重点就好、细节管它的。





总之。
别想太多。
无缘的,随时都会走掉。
有缘的,随时都会遇到。




没听说过吗?
有些人是来还债的。
债还完了、就离开了。

好比说:
前世有一位女生,被人杀死了。衣冠不整地丢在河边。
一个男生同情她,把自己身上的大衣脱下盖在女生身上。
过后,又有一个男的,把那女生埋葬了。
来世,女生跟大衣男相恋了。登对的两个人不久就分手了。
不久后,女孩结婚了——嫁的是把她埋葬好的男生。



所以。
别太介意。
不是自己不好,只是缘分已尽。
你已经很好了:)
反正世界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你在意啥呢?
你说:有我们真好。
你知道吗?
其实我们有你——更好。





“如果……证明……”
这几个字真的很好用。
(反正不是找吃的、我就拿出来分享吧。)
告诉你这个FORMULA叫什么名字——它叫感恩。

如果有人毁谤你、证明你身上有让他嫉妒的东西。
如果你还能够嫌今天的饭不好吃、证明你还有饭吃。
如果你还能感觉到痛、证明你还活着。
以此推类。
明白吗?
呵呵。




我又在传教了。
传“阿薇教”哈哈哈!
谁来当我的信徒呢?:DDD





喂!
这段空窗期里你就好好对着我们吧。
嗯。





“水果乐乐台” のBOLOK语。
每366天、陪在你身边 :D
谢谢收听。下次再见。
我是阿薇。






借图用一用阿老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