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谁叫我是女生。

为毛我是女生?!
唉。
下辈子做男生。
(你、别叫我去变性、听说就算变性了大姨妈还是会来!)




痛个半屎。
地上都给我躺凹了。
不过话说、痛的时候躺地上是真的很舒服的(不用开风扇)。
药……
早就该吃的。




然后。
MET的博最近写那个“懒惰熊”吼。
我一直以为他叫“轻松熊”勒。(我家老公的博写的……)
话说我家老公有跟他合照过~~


AIYER!两只都很可爱啦!!



































最后。
欸、中国真的上不到肺部的阿?-.-"
(拜托各位、纯粹好奇不要胡思乱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