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NASI LEMAK,大爱。

哇捞喂、几乎是我每天的午餐吧?
(看过我下课的人都懂……)



很喜欢这套戏。
真的很“马来西亚”!
那种我看得懂这套戏,因为只有马来西亚人看得懂!光荣啦喂!
不要试图抱着政治想法去看这套戏,不会好看的:)





想说,重点是:
这套戏是我跟俺娘一起去看的!
回过头去可以看到吡卟、阿丫普他们;转过头可以看到阿妈——感觉真好:D
以后我们在一起去看戏吧!


PS"
丫噗丫噗、
幸好遇见了我哈哈哈!
一个人搭巴真的很危险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