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帅!帅!

刚跑去看阿MET的博。
哗。
你是神!
我是“暗示型”、你竟然是“明示型”!!
哦吼吼。



然后可喜可贺的是——
我又多了一位FOLLOWER!!
谁?
馁、那顶WILLLIAM家的HELMET咯~~

谢谢呐宝贝。


--然后我发现我真是SAMPAT.

每天去注意自己有多少位FOLLOWER =。=



开学第一天。(你今年一年级吗?)
心情好好、却被某人的“大便脸”整个SPOILED掉。
岑早流流、你可以不要来释放你的负面磁场吗?
哇捞喂。受不辽。神经病。





然后想对阿珊说: 

谢谢你啦!♥
喂阿、下次不要再破费啦。
我会不好意思的、毕竟都没有买过东西给你。
不过还是谢谢啦、真的很洗翻。
都不舍得挂了:)
傻猪猪。
呵呵、背景是床单拉。
你看是不是跟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